找手机游戏就上六千古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!

游戏更新 | 安卓游戏 | 苹果游戏 | 推荐游戏 | 软件更新 | 文章更新 | 热门文章 | 推荐文章 | 旅游攻略

小米12上市时间及价格介绍

时间:2021-12-05 15:49:25    编辑:六千古小编    人气:    手机阅读>>

小米12手机什么时候上市?

小米 12 系列旗舰手机将在 12 月 28 日发布,也将搭载骁龙 8 Gen1 芯片,有消息称小米 12 标准版/Pro 系列手机已经开始量产了,微博博主 @数码闲聊站 称,小米 12 系列代号为 l1/l2/l3(a)的三款产品均已经投产,排配最多的是 l3a/l3,l2 次之,l1 还在 npi 试产。

结合此前多方爆料消息,全新的小米 12 系列将延续高素质屏幕规格,采用微曲面屏,搭载高通下一代顶级旗舰芯片骁龙 8 Gen1 芯片,将采用三丛集 CPU 的设计,其中超大核心频率达 3.09GHz,大核心频率为 2.4GHz,小核心频率为 1.8GHz,安兔兔跑分将首次突破百万。

在拍照方面小米 12 系列可能会提供两套影像方案,其中一个为 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方案,另一个方案则是会搭载 2 亿超高像素主摄,将采用的是三星不久前发布的 ISOCELL HP1 传感器,尺寸为 1/1.22 英寸。

此外,小米 12 系列还可能分别内置 4700mAh 电池和 5000mAh 电池,有望标配 120W 有线快充以及 50W 无线快充。

小米12价格多少钱

在价格上面小米12肯定是3999元起步,到了4000元价位段,涨价的概率很小。

另外再来看一下小米12 mini小屏旗舰手机的相关信息,是NFC+红外遥控,这款手机与小米12一样的三星E5材质屏幕,不过性能缩水为骁龙870+LPDDR5+UFS3.1闪存,电池容量以及快充都有缩水,屏幕还是1080p。怎么感觉这价格还不如买小米11呢,性能骁龙888不更强,2k屏幕不更香啊。

总而言之,现在小米12三款机型均已投产,要不了多久就会和广大米粉正式见面,届时米粉们可以根据各方面的配置,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机型。希望这次小米能好好打磨小米12系列新机,争取给米粉带来更多的惊喜,也相信小米不会让人失望。

话说今年骁龙888的翻车,也让一众旗舰机跟着倒霉,希望这次可以给力一点,多打磨一下,小米钉子不少,不出意外,应该会因为小米12来一波换机潮。

相关游戏
最新游戏